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34.“亚亚,我爱你”

亚亚对这样的聚餐实在不感冒,就当做是和佟年在食堂吃饭了,再加上最近情绪也不太吃,一顿饭吃的气氛也不怎么样。

不过还真被韩商言给说对了,真的是郑辉和珮其都在,两个男的明显重点不在吃饭上,时不时的盯着对面的女孩看着,得亏小米和韩商言不在饭桌上,不然铁定是眼神杀从头到尾……

“亚亚,最近怎么都没看到你去找小米哥啊?”佟年看着亚亚最近实在是文静,一点都不像她,该不是和小米哥吵架了吧,不应该啊,也没听韩商言说什么。

“你也觉得总是我找他吗?”亚亚撇撇嘴,弄得佟年一头雾水,怎么了?难道不是吗?不过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去,“不会啊,小米不也总来找你嘛”

亚亚显然没有听进去佟年的话,“咕咚”一杯白酒下了肚子,好辣,亚亚被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佟年赶紧给她拿纸擦擦,这是在闹别扭吗?

一边的珮其看到亚亚不舒服的样子,想过来献殷勤了,结果被亚亚一剂眼神杀给定了回去,我孙亚亚才不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,不要以为我现在和小米哥闹别扭,就是你的机会,你永远没机会的!

哼!亚亚的心情更差了!

在树后边躲得韩商言和小米不知道里边在说什么,只能看到佟年在给亚亚拍背,小米有点看不下去了,亚亚是怎么了,他有点担心了。

韩商言把手机递给小米,是佟年的微信,问他有没有和小米在一起,亚亚的状态不好,让他等会儿过来接。

“她喝酒了!”

佟年的微信又过来了,小米感觉自己要跳起来了,想想之前亚亚在家里喝醉那次,小米现在就想冲进去把亚亚带回去。

“别别别,你冲动啥,我现在给佟年说咱们在楼下”韩商言拉着小米坐回车里,给佟年发微信叮嘱她劝着点,别喝多了。

在他们发微信的间隙,亚亚又是几杯酒下肚,好像也没有那么辣了,反而觉得空气中都带着朦胧美,而且好像有小米哥的脸出现了。

亚亚摸了摸模糊的人影,“哇,喝酒真好,喝酒小米哥就出现了”然后隐隐约约的被人抱起扔到了车上,就什么都不知道了……

“想吐?”好像小米哥的声音,亚亚勉强睁开眼,真……真的是小米哥,拿着湿毛巾在给自己擦脸,不是应该在聚餐吗?

看着眼前的人眉头皱着,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,亚亚心里有点犯怵,支撑起身体,把毛巾抢了过来,自己给自己擦。

“亚亚,你能告诉我你怎么了吗?”小米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实在看不出来小丫头是怎么了,但可以确定的是她不开心,很可能不开心还是因为自己,真的是猜不出来啊……小米感觉自己要崩溃了。

可是眼前的小丫头看着比自己还可怜,被这么一问,眼泪哗哗的就下来了,“你凶我……”,小米这次真崩溃了……

“我……我没有,我就是不知道你怎么了,我很担心你,但是,我……我又不知道我该怎么做”,小米一着急,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听到小米这么说,亚亚哭得更凶了,小米把亚亚揽入怀中,轻轻的拍着她的背,“对不起,我错了,对不起,我错了……”小米不记得自己说了多少对不起,怀里的人突然就笑了

“你哪里错了?”一句话直接把小米给问懵了,真不知道……哪里错了……

“你爱我吗?”这句话亚亚终于问出了口,可是时间已经过去好一会儿了,还是没有听到小米的回应,亚亚突然紧张起来,好担心小米说出的不是她想听的。

“你是不是因为我对你好,所以你才喜欢我的”小米颤抖了一下,睫毛微微一动,他看不到她脸上的难过,她也看不到他脸上略微的失望。

过了好一会儿,小米牵起亚亚的手,“我承认,刚认识你的时候,我确实当你是粉丝,但是接触的过程中,你不再是粉丝孙亚亚,而是我喜欢的姑娘孙亚亚,或许对你来说,我只是你现在的男朋友,但是我真的是想和你长久的交往,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,我想和你结婚,想要和你生宝宝,我快30岁了,我可能想的会更多,可是我又担心我的进度太快,会吓到你!”

小米的声音越来越小,交往这么长时间,他到现在才看到亚亚的担心和不安,他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,他竟然从来没有和她说过我爱你,可是他真的好爱她,好爱好爱,像是痴迷CTF一样,痴迷着眼前这个小丫头。

可是这是她想要的吗?她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呢?

两个人相顾无言的抱在一起,感受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,这是他们交往以来第一次这样,像是在吵架,又好像是在谈心……

“亚亚,我爱你”

  99 2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