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37.解决前男友

在教授宣布项目圆满结束的时候,亚亚觉得自己差点蜕了一层皮,终于结束了,她在自己的心里默默打了几个感叹号,终于有时间和小米哥一起了!

KK最近的比赛很顺利,屡屡获胜,今天下午俱乐部团建,要求有家属的必须带家属,当然就算不要求,老大媳妇和领队女朋友肯定是要出席的。

小米准时出现在了亚亚的校门口,看到亚亚慢悠悠的从里边走了出来,后边还跟着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,紧张的盯着小米整个方向。

“小米哥~”亚亚小跑过来拉住小米的手,脸上写着四个大字:我很郁闷!转身指了指那个男孩,“就……就我前男友,非要跟着我见你一面,我说不过他……”

小米早就想见见这个让他几次头疼的前男友了,没想到自己找上门了,好啊,见见就见见!

“车上等我”小米让亚亚先上车,自己留下来单独和前男友聊,亚亚坐在车上看到两个男生你一言我一语的,但是明显珮其的脸色更差一些,大概10分钟,小米哥坐上车了。

“搞定,以后他不会烦你了!”

听到小米哥的话,亚亚好奇坏了,小米哥也太厉害了吧,她可是锲而不舍的拒绝了快两个学期,他还似跟屁虫一般的在自己身后,怎么小米哥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!

“你和他说什么了?”

“说,让他以后不要缠着我老婆!”老婆?亚亚瞪大了眼睛,小米哥怎么这么说啊,亚亚心里又喜又恼,喜的是小米哥把她当成人生的另一半,但是老婆这样的称呼怎么能随便说呢!

小米似乎看穿了亚亚的不悦,转着方向盘给她解释道;“逗你玩的,我给他说,你呢,已经认定我是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人了,我们已经见过家长了,而且呢,我有信心让你一直爱我,所以呢,让他赶紧死心吧,然后呢,我就解决了!”

小米说的轻松,但其实刚刚面对她前男友时,已经快30岁的男人居然有点紧张,是啊,自己快30岁了,亚亚还这么小,她本应该和眼前这样的青春年少的男生在一起,一起成长、一起奋斗,可是偏偏遇到他这个已经在人间转了一圈,就连事业都第二春的人,他没有办法和她在看待一些事物时有同样的心动,他觉得有点亏欠亚亚。

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?对这个女孩子说放手吗?那自己肯定是做不到的,他能做到的就是爱她、陪她、懂她!那些不曾有过的经历又有什么关系,时间会把它补上的。

他对那个男生说:“他这辈子就这个女孩了,她也一样!”

小米和亚亚到KK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在等他们了,在一片哄笑声被迎接了进去,KK孩子们的乐趣之一就是佟年和亚亚来俱乐部的时候瞎起哄,谁让两个老男人居然找了两朵小鲜花,还是好优秀的小鲜花,真是羡慕死人。

“出发喽~”

KK的孩子们都很喜欢秋天,不冷不热,适合一切活动,可是范围不包括深秋,所以在深秋来之前要求最后一拨儿进山烧烤,孩子们的仪式感韩商言和小米理解不了,但是不影响支持他们的活动,这不两天两夜的团建开始了……

进山的路葱葱郁郁,阳光从树林里钻了进来,完全是一副春天模样。亚亚手从车里伸出去,感受着深山里的清新。

“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在山里过夜吧!”小米扭头看了一眼,小丫头正在疯狂眨眼中,果然紧张了……

“放心,我会保护你的……”亚亚瞬间有一种入了狼窝的错觉……

  87 1
评论(1)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