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38.明天咱们再喝点?

“不用怀疑,只要有大灰狼出现,我肯定第一时间保护你!”听听小米哥的话,啧啧啧,男人果然是会变得啊,想想刚交往的那段时间,那个羞涩的小米哥到哪里去啦。

“还大灰狼出现呢,我看,大灰狼明明就在我身边好嘛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亚亚也不在害羞了,可以直面小米哥的各种打趣,更不会动不动就脸红了。

果然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,包括恋爱男女的肆意程度。两个人都更喜欢现在的状态,但是开始时欲语还休的阶段也好值得回味。

“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我就不客气了……”小丫头现在倒是敢接自己的话了,不错不错,有进步……

韩商言一向舍得在KK孩子们身上花钱,包了一栋别墅让大家玩,看着这别墅里样样都有,小伙儿们立马称赞老大威武,老大棒棒!

放下包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挑房间,不过韩商言和小米早早的把自己和女朋友的房间“内涵”好了,当然是风景最好,但是又最安静的两间房了。

亚亚一进房间都呆了,这环境也太好了吧,感觉住在树屋上,整个房间都被树叶包裹着,满眼绿色,舒服极了。

放下包,小姑娘立马跑到阳台上,风很舒服、阳光很舒服、亚亚也很舒服,太喜欢这里了。

“小米哥,以后我们经常来这里好不好,我好喜欢啊”亚亚在阳台欢呼雀跃,小米走过去轻轻的从后边抱住独属于自己的风景,下巴在女孩的肩膀蹭了蹭,“好啊,只要你喜欢,我们常来”。

还没休息几分钟,小伙子就耐不住准备烧烤了,从车里卸下来各种肉,搭起架子就开始了。小米本来想睡一会儿,奈何楼下的热情实在挡不住,就下去和他们一起闹腾了。

“领队,你太好了,买了这么多肉,以后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啊”grunt往嘴里塞了一串牛肉,还不忘感谢小米的买肉功劳。

小米拿了一串鸡翅闻闻,味道还不错,递到亚亚手里,“多吃点,多长点肉!”。

听到多长点肉,亚亚立马嘟起了嘴巴,“我在减肥!”

小米一点也不希望亚亚减肥,小丫头已经够瘦了,再减肥都不健康了,再说了胖点又怎么了,不管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!

不过,小米还是坏笑的靠近亚亚的耳朵,“瘦了手感不好~”亚亚手里的肉差点掉地上,米邵飞!你等着!

KK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,每次团建的第一个晚上所有人都必须放开了喝,以前吧,坚持到最后一个离场的总是老大,可是自从有了大嫂,老大总是第一个离场的,毕竟大嫂的酒量大家都知道……

今天依旧,开喝半个小时,老大抱着大嫂回房间了,不过老大好像很开心的样子……

大家的目光立马转向小米亚亚,小米立马会了意,“放心,今天陪大家嗨到底!”果然是嗨到底,小米喝得吐了两轮,鉴于亚亚之前喝酒后的表现,小米替亚亚挡下了所有的酒。

最后醉得不省人事的小米被97和demo抗回了房间,在亚亚的要求下放到了阳台的躺椅上。

亚亚的原话是:“吹吹风,醒得快!”

亚亚弄湿了毛巾帮小米擦了脸脖子手,喝醉的小米还是手很不安分的在亚亚身上乱动,被亚亚打了好几下。

原来男生喝醉是这个样子,亚亚想到了上一次看小米哥喝多的样子还是他退役的时候,时间过得可真快!

阳台有点凉,喝醉的小米居然被冷醒了,迷迷糊糊间感觉到亚亚朝自己走过来了。

可是,小丫头和往常不一样……

小米感觉到亚亚把自己的手握在手里,很轻柔的喊着自己名字。

“小米哥~”

小米心里暗笑,以后还是少喝点吧,容易乱做梦……

“亲爱的,你不是说我瘦了手感不好么,你现在试试手感怎么样”亚亚把小米的手放在自己腰上,直直的盯着小米看,小米手抖了一下,瞬间觉得自己酒醒了……

MD,原来不是梦!

小米想坐起来,还没来得及反应,亚亚已经坐在了自己身上,小米一动不动的仿若石化了一般。

“你现在是怎么了,下午不是逗我逗得很开心麽。”亚亚心里暗笑,平日里惯是你打趣,我今天倒要看看你什么反应。

小米没反应……

关键是不知道该怎么反应……

小丫头居然还有这一面,清醒了点的小米仔细看了看亚亚的睡衣,心里好像有十万只蚂蚁在爬,这哪是什么睡衣,这明明就是……

亚亚,你今天怎么了?怎么了?

“亚亚”小米刚喊了一声,亚亚蹭就抬腿站了起来,然后立马又坐了下去,小米感觉自己身体某个部位被压歪了……

“你之前不是说要改口叫我亲爱的麽,怎么又变名字了”亚亚今天是铁了心要治治小米,看他以后还敢时不时就逗她开心。

亚亚低头看着已经呆滞的小米实在太想笑了,有句话说的好,“一步到位”,果然没错!治小米哥果然也要一步到位!

(小米内心OS:求你每天都治治我吧!)

“吧嗒”这个声音小米太熟悉了,是自己皮带解开的声音,亚亚是要干什么,这里可是阳台,还是露天的……

小丫头扭扭捏捏半天,还在原地踏步,看着神色,显然有点急了。

“需要我帮忙嘛?”小米憋着笑小心的问候着。

“不用!你不是喝醉了麽!”小丫头继续埋头干活,怎么回事,小米哥为什么每次都能那么利索的把自己ba guang,看来还是得多练习。

“已经醒了……”

小米坐起来一把将亚亚抱起,然后放到躺椅上,反客为主的开始了他的表演,“给你演示一下怎么ba衣服!”亚亚一个发愣的瞬间,自己的衣服已经在地上了……

“看来是没瘦,手感还是很好……”小米这个时候还不忘打趣亚亚,不过小丫头已经没有力气在意他的调戏了,哪怕是喝醉酒的小米哥,亚亚还是没办法制服,只有被制服的份儿……

“我们到床上好不好?”亚亚抿着有点肿的嘴巴,声音细细的。

“你不是喜欢这里么……”又是一轮晕眩感,到底是谁说喝醉酒的男人没有力气的,明明不是……

“亲爱的,明天咱们再喝点?”

  133 3
评论(3)
热度(13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