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30.她以为她是唯一…

不得不承认待在老家的日子很舒坦,没有工作,没有压力,没有烦躁的人和事,安安静静的和家人生活在一起,日子里只有欢声笑语,而且有了亚亚的加入,这份喜悦也多了份甜蜜。

吃过早饭,小米带着亚亚出来遛弯,秋天的小镇天气格外爽朗,迎面来的风不急不躁,拂面而过也带着一丝温柔,小米牵着亚亚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,路过认识的人便搂着亚亚介绍,这是我女朋友。

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幸福、踏实,真的想一直这样走下去,亚亚感受到小米的手又紧了紧,朝着他笑笑,回到家的小米哥比在上海更温柔些,整个人都散发着舒适感,他真的很爱自己的家乡。

“邵飞”对面的女孩子打破了这份宁静,小米的眼神明显飘了一下,亚亚看向小米,“她是?”

“那个……就……就之前相亲的女孩子”小米说话突然开始打结,这种情况上一次出现还是他们确认关系的时候。

如果只是相亲过,小米哥干嘛要这么紧张呢,亚亚狐疑的看向那个女孩,身材高挑、长得不错、穿搭也很好看,一看就是大人会喜欢的那种,奶奶应该也很喜欢她吧,想到这里,亚亚居然有点难过。

“你别……”小米正要给亚亚解释,那个女孩已经走到他们眼前,完全没有看亚亚,只是对小米问了声好。

“邵飞,我听姑姑说你回来,正想去家里看望奶奶,好巧,居然在街上碰到你了”女孩的声音好温柔,可是这温柔亚亚不喜欢。

“对,昨天刚回来,给你介绍一下,我女朋友,亚亚”小米把亚亚抱在怀里,在极力的宣示自己是有主的人,可是好像眼前的这个姑娘并不在意。

“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小粉丝吗?”那女孩的一句话让亚亚心里嗖的凉了一下,小粉丝?你之前说的?所以在他和小米哥认识之后,他们之间还有联系?

亚亚看向小米,在等他说话,可一时之间小米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正好刚认识你的那天,正好那女孩拿着奶奶的手机打电话,说了两句话,正好亚亚在旁边和佟年打闹,正好奶奶听到了,问自己电话里的姑娘是谁,正好自己说是一个小粉丝,真的是正好!

小米看向亚亚,小丫头在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可是不开心已经全部写在了脸上,而那女孩好像目的达到一般的朝小米笑笑。“我还有点事情,有时间去看望奶奶,正好你给我讲讲你比赛的事情”

姑娘已经走很远了,可是小米和亚亚还在原地站着,亚亚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,小米哥说是相亲对象,可是那个女孩的感觉明明就不是一般的相亲对象,还随时去看望奶奶,到了上海后还在保持联系,还给那个女孩说自己只是小粉丝,只是小粉丝吗?

“亚亚”小米把亚亚肩膀扳过来,正视着她,“那个时候我以为我可能一辈子都在这里了,不会在出现在CTF的舞台上了,然后奶奶给我安排了相亲,就交往了一个周左右,我觉得不合适就提出了分手,后来韩商言和solo来找我,我就去了上海,她说的电话是她拿着奶奶的电话打给我的,就是我去学校找你的那天,奶奶听到了你的笑声,就问我你是谁,那个时候第一次见你,我……我就说你是小粉丝,之后……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,不是,是我和她分手后,我就没有联系过她了,真的,我发誓!”

小米一口气说了一大串话,亚亚努力的消化着小米所说的内容,那个时候小米哥其实已经决定在老家待了,所以和相亲对象交往了。

后来小米哥决定回上海了,就认识她这个粉丝,她对他好,默默的帮助他,她从粉丝转正为女朋友,如果不是韩商言和solo,现在陪在小米哥身旁的可能就是那个女孩子了……

可是那个时候自己确实是小粉丝啊,人家说的也对。

小米看着亚亚自顾自的胡思乱想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弄得自己也心里乱糟糟的,在他看来,那个女孩真就不是事儿,自己压根就没放在心里,说句不好听的交往那一个周,也完全是为了奶奶。

“所以奶奶很喜欢她吗?”亚亚抬头看着小米,眼睛里湿湿的。

奶奶确实很喜欢她,小米握着亚亚的手,那个女孩是姑姑家的邻居,自小是姑姑看着长大的,知根知底,平时偶尔也会来家里玩,乖巧孝顺,一口一个奶奶叫得很顺口,奶奶听了自然欢喜。可是自己明确告诉奶奶自己不喜欢那个姑娘以后,奶奶也就再也没有对她像对孙媳妇的态度,奶奶是一个有界限的人。

小米哥的话没有说出口,亚亚心里也明白,奶奶肯定很喜欢那个女孩,也想让那个女孩成为自己的孙媳妇,至少在自己和小米哥交往之前肯定是的。

无论是她还是那个女孩,无论谁成为小米哥的女朋友,奶奶都会很开心,因为奶奶更在意的是小米哥的想法,更想小米哥幸福,只要这个孙媳妇人品端正、善良孝顺,对小米哥好,奶奶都会喜欢的,其实对自己父母来说同样的,管他米邵飞、王绍飞还是李邵飞,只要是她喜欢也喜欢她,有上进心有责任心,父母都会喜欢的。

道理是道理,可是亚亚就是觉得意难平,她以为她是唯一……

“领队,你快回来,你们家来一女的,家里的气氛好奇怪”看到grunt的微信,小米已经猜到家里的谁了,可是亚亚现在的状态,自己实在不想把她带回家面对家里的情景。

“亚亚,你先坐会儿,薛承找我有点事情”,亚亚点点头,看着小米哥出来咖啡厅的门,便拿起手机给佟年打电话,佟年刚喂了一句,亚亚的眼泪就落了下来。

小米飞奔回家,看到那女孩坐在沙发上,身边放着的是给奶奶的补品,奶奶坐在一旁和她聊天。

看着小米一脸不悦的表情,奶奶悄悄的给他叮嘱了一下,“邻里邻居的,以后都是要打交道的,别弄太难看了”

奶奶拉着小米的手,看向那女孩,“小瑞,你见过小米女朋友了吗?长得可水灵呢,乖巧可爱的,奶奶越看越喜欢”

“刚刚见了,看起来很小”叫小瑞的女孩好像完全没听懂奶奶的话。

一旁的grunt把嘴巴凑到demo的耳朵边,“凭我多年经验,这个女孩觉得难搞,亚亚姐怕是遇到强敌了”,“切”demo完全不屑一顾,“大哥,你没看到领队完全不鸟她,没戏!”

小米走过来站在那女孩对面,一脸严肃的看着故作淡定的小瑞,“小瑞,这次回来主要是带我女朋友来见家人,所以我不希望她有任何不愉快的地方,我们是有接触过一段时间,但是我已经给你说的很清楚了,我们不合适。并且我给你说过,不要在以我女朋友的身份来我家探望我奶奶,我很爱我的女朋友,并且只爱她。”

女孩听到小米的话满脸通红,感觉都要哭了,背后的grunt给小米默默竖大拇指,不愧是我领队!对待前女友的态度够绝!

咖啡厅里亚亚给佟年讲了一遍刚才的经过,电话里的佟年笑个不停,“傻亚亚,你这吃飞醋的能力还真是不弱啊”亚亚可没心情和她玩闹,言语里全是不开心。

佟年给亚亚讲自己在三亚的经历,那个喜欢韩商言的女记者,各种言语上刺激她,还半夜去韩商言的房间,当时自己真的是要气炸了,可是又觉得,韩商言这么优秀,肯定有很多人喜欢,而且自己坚信,他只喜欢她一个人,别人都是不相干的人。

听了佟年的话,亚亚开始回忆自己和小米哥交往的这段时间,他对自己真的是尽心尽力,无论是行动还是言语都把自己快宠上天了,朋友圈里除了KK就是她了,逢人就介绍自己是她女朋友,这个相亲的前女友在和自己认识前就已经分手了,不过是一段过眼云烟而已,自己才是实打实的米邵飞的女朋友,干嘛要为一个前女友生气啊。

转过弯的亚亚立马觉得手里这杯苦咖啡一点都不苦了,既然小米哥找他哥们玩了,自己打车回家吧。

“小米哥,我先自己回家了,你忙完直接回来吧”正在家里周旋前女友的小米并没有看到亚亚的这条短信,前女友果然是魔鬼一般的存在,到现在还不肯从家里离开。

一定要让她离开,小米才敢把亚亚接回来,不能让亚亚看到这样的场景,小丫头肯定会不高兴的。

小米再不想,回到家的亚亚还是看到了,那个女孩的拉着小米,奶奶在给她擦眼泪,亚亚的心情再次Down到了谷底……

  98
评论
热度(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