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31.喜欢和爱是一样的吗

第一眼看到亚亚的还是奶奶,小丫头可怜楚楚的看着眼前的场景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进去还是该出去……

“亚亚”听到奶奶喊亚亚,小米身体明显颤了一下,她不应该在咖啡店吗?怎么自己回来了,她是怎么回来的……小米脑子有点转不过来。

“我……我饿了……”说话间亚亚低下了头,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,是真的饿了吗?

饿了?小米错愕的看着亚亚,小丫头怎么了……

“小米你个臭小子,和亚亚在外边逛,怎么都不知道带她吃点东西呢”奶奶说话间朝着小米使劲儿拍了一下,走过去拉着亚亚的手,把一个小面包放在她手里,“奶奶这就给你做饭,先垫垫”

奶奶把亚亚拉到一旁,摸摸她的头发,“别乱想,交给小米处理就好,他心里有数”亚亚抬头看着奶奶,眼前的奶奶笑吟吟的,一脸慈祥的看着自己,神色里还带着一些担心。

“在你们交往之前,小米就给我说过好多次你,那个时候奶奶就知道他喜欢你,可是这小子腼腆,总是心里想一大堆,可是到嘴边就没几句话了。”奶奶耐心的给亚亚讲着,不知道小丫头能不能听进去,这件事情真的是小米处理得不好,这小瑞也真是的,怎么能这样,原先还觉得是个懂事丫头,不过年轻人的感情她也不懂,但是自己孙子喜欢谁她还是能看出来的。

“奶奶,我没事的!”亚亚看着奶奶担心的样子,心里很内疚,不管自己和小米哥怎么样,也不能让奶奶跟着操心,亚亚手在奶奶手里攥紧了一些,却也不知道再和奶奶说些什么。

打破尴尬的是佟年的一通电话,正在做的项目有了变动,亚亚这一块儿有点问题需要解决,因为之前都是亚亚负责的,佟年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虽然知道亚亚心情不好,可还不得不打扰她。

亚亚却十分感激佟年的这通电话,工作让自己从现在的情绪中脱离出来,亚亚在小房间里和团队语音工作进度,和刚才郁闷的她完全是两个状态,奶奶在一旁看着,心里默默给小丫头竖大拇指,拎得清。

小米好不容易打发了前女友,确保她不会再出来作妖,赶紧跑过去看亚亚,但是听到她在说工作的事情,担心打扰到他,便默默坐在门口,等着她结束。

小丫头刚刚说她饿了,早上也没吃多少,中午又情绪这么差,小米手里拿着出去给亚亚买的吃的,不知道该不该送进去。

思前想后,小米还是走了进去,把饭放在了亚亚桌子旁边,给了一个“先吃一点的”手势,静静的退出了房间,而亚亚的眼神从始至终都没有落在小米身上。

直到天黑的时候,亚亚才忙完,电脑另一端的佟年装作不经意的问她好些了吗?好些了吧,应该是好些了,亚亚低头看着桌子上的饭,已经凉了,再看看窗外,那个身影一直在……

亚亚突然想到了前男友,那个时候,一点小事自己就能作上天,各种不开心,各种闹腾,可是现在想起那些闹别扭的事情,都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情,是不是现在她和小米哥的这点情绪,在若干个日子后再想起来,便是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情?

亚亚不知道……

“咕咕~”这次肚子是真的饿了……

亚亚走出门外,院子里静悄悄的,家里好像也没有人。

“邻居家儿子明天结婚,爸妈奶奶去帮忙了……”小米看着亚亚,小丫头的神色看不出来是高兴还是难过,看向自己的时候,一点情绪也没有,小米突然有点慌……

“你肯定饿了吧,我带你吃点东西……”小米走过来抱住亚亚,“你相信我,我真的没有……我真的喜欢你一个人!”

亚亚突然想到,从小米哥向自己表白到现在,他从来没有说过,我爱你,一直是我喜欢你,我只喜欢你,我特别喜欢你,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……

可是喜欢和爱是一样的吗?

亚亚不知道……

亚亚被小米牵着走出了院子,小米说要去小吃街买点吃的给亚亚,秋天的夜晚有点凉,亚亚拉了拉袖子,小米看在眼里把亚亚抱得更紧了。不管怎么样,先把小丫头喂饱再说,别饿坏了。

小米点了一桌的小吃,亚亚眼睛亮晶晶的一口一口不停的往嘴里塞食物,“慢点吃,别噎着了!”小米拍拍亚亚的背,又给她叫了一份馄饨。

从夜市回来已经快10点多了,米爸米妈还没有回来,小米和亚亚再次坐在了那两张躺椅上,今天的天上星星很少,只有偶尔的几颗在闪动着……

小米拉起亚亚的手,“亚亚,我们认识到交往到今天,感觉时间过得好快,好像我们都没怎么吵过架诶,今天的事情,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和她沟通好,才导致你看到不愉快的场景,我保证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”

小米现在的样子真的是绝对虔诚,就差半跪在地上送上一颗钻戒了,其实亚亚相信小米说的,他没有和前女友联系,也没有在和自己的交往期内做任何对不起自己的事情,他真的很好。

可是亚亚现在难过的点,已经不是那个女孩了,而是你说你喜欢我,那你爱我吗?

女孩子真奇怪,这么快就转变了生气的点……

那你爱我吗?这句话亚亚始终没有问出口……

  92
评论
热度(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