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39.把你自己抵给我就好

亚亚做了一夜的梦,梦里是如何与小米哥在阳台痴缠,又如何被抱到了床上,都记得清清楚楚,画面一遍又一遍的在她脑海里闪回,她终于醒了,可是这好像都不是梦……

“孙亚亚,看来昨天喝醉的人是你吧!”亚亚想在自己额头拍一掌,让自己忘记昨天晚上的事情,然后继续再睡一觉,她觉得自己全身疼,一点力气也没有。

脚步声?看来是小米哥,亚亚立马闭上了眼睛,装作自己还在睡觉,不过走过来的这个人明显不会让她继续睡了,直接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,“别装睡了,我都看见你醒了”看怀里的人还是没有响动,“再不睁开眼睛,我就……”

小米的话还没说完,小丫头已经眼睛睁得大大的了,额间的一个晨吻,亚亚的一天开始了……

一看表,Emmmmm,已经12点30了,可是亚亚完全没睡够,昨天被折腾的真够呛,明明自己要进攻的,结果反过来被攻城略池,失算了……

“欢迎我亲爱的经常收拾我!”想起昨天晚上的亚亚,小米笑得嘴巴都合不拢,这是什么宝藏女孩啊,居然来这么一出,得亏昨天喝得不算多,不然还真要被这小丫头给办了……

听到小米这话,亚亚小手立马就开始了,“打你,打你!不许打趣我!”这次的失败经验足以证明“敌人”太强大,自己还需要进化!

小米拉着亚亚吃了点东西,就去和大部队结合了,一群人居然围在一起打麻将,也是,KK里边有三个小孩是成都的,天府之国的麻将传统确实源远流长,老远就听到他们各种“碰”、“胡牌啦!”

亚亚和小米到跟前的时候,正好碰到97和demo过来,“领队,咱们也凑一桌玩吧!”看着亚亚的想玩的眼神,小米应了下来,“今天要把你们三个杀个片甲不留”

亚亚一直觉得吧,打麻将运气大于技巧,你打得再好,不上牌又什么用呢,她可能是昨天被小米哥“收拾”得太惨了,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今天的牌气巨好,一接一张好牌,可以说是把把胡,几圈下来demo和97已经垂头丧气了,“亚亚嫂子,你让让我们呗,钱都被你赢光了……”

“结束我分给你们呀,主要是要把刚刚说,把咱杀得片甲不留的人给杀个够!”亚亚装作恶狠狠的把牌掷了出去,我就不信,比力气比不过你,难不成打牌也比不过,哼!

两个小孩立马会了意,“没事,没事,你多赢点!多赢点!”小米陷入了一对三的牌战中,被亚亚各种碰、胡,完全没有招架之力,兜里的钱已经全部到亚亚那里,小姑娘高兴地不行,终于挽回一点丢失的面子了……

(小米内心OS:让你赢点,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!)

结束牌局后,韩商言得知小米居然输得分文不剩,一个质疑的眼神就甩过去了,小米立马一个眼神回过来了,这不是哄女朋友开心麽,不要戳破,不要戳破。

要只是小米打牌那简直就是神仙牌技,在SP时可是从来没有输过的,除非他想输!这能在亚亚这里片甲不留,看来是亚亚在别的地方给补上了,姜还是老得辣,老男人还是老男人!

亚亚高兴得不行,牌技那么差居然还赢了,拿着各种给佟年显摆,佟年直夸她运气好,两个小丫头各种打闹,远处站着的韩商言和小米露出了欣慰的“老父亲”脸。

小米拍拍韩商言的肩膀“老韩,谢谢你啊!”,听到谢,韩商言有点懵了,谢什么。

“谢谢你找了佟年这个媳妇啊,不然我怎么能认识亚亚呢!”小米谢得很虔诚,他是真心想感谢韩商言,感谢缘分!

“那你倒是确实应该谢谢我!”在他们刚认识的时候,韩商言就觉得他们会在一起,男人的直觉也是挺准的,看着他们后来一步步的接触,自己也放心得把小米交给亚亚了,如同老父亲嫁女儿一般的心情……

山里的时光好安静,鸟叫虫鸣都通通在耳朵里,亚亚在阳台上看着窗外,回头看到那把躺椅,昨夜的故事立马又重现了一遍……

“不行,不行,要赶紧把它弄出去”正在亚亚想要把躺椅搬出去的时候,小米进来了,她立马停下来手上的动作,装作不经意的看向小米。

咦?他怎么看起来不开心……

“你怎么啦?”“输钱了不开心呗”还以为小米哥怎么了呢,搞半天输了钱不开心,不应该啊,也没有多少钱,该不会是因为别的事情怕自己担心不肯说吧。

亚亚走到小米身边,贴身抱住他,“没关系,我的就是你的啊,我赢得也就是你!”亚亚就是想暗示他,自己和他是一体的,无论什么事情,自己都可以和他分担的。

“好,那钱你拿着吧,把你自己抵给我就好了……”那声音已经完全没有刚刚颓废之气,一副“奸计”得逞的样子

亚亚:得了,又上当了……

  107
评论
热度(10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