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漆

微博:荷漆

 

【小米亚亚】同人文40.闪现男朋友?

结束了两天两夜的团建,KK俱乐部再次投入到特训中,而且这次的特训在海南,为期一个月,就这样小米和亚亚开始了异地恋,当然这是亚亚说的,小米觉得就是一次出差而已。

“我到了!”小米刚到酒店第一时间给小女友汇报行程,“接下来要去吃饭,然后带小孩们去训练的地方看一眼,然后就回酒店休息”

亚亚看了一眼时间,都已经8点了,还要去看场地。“好辛苦,这段时间要照顾好自己哦”

看着亚亚的微信,小米笑笑,“亲爱的,这话应该是我给你说的,我不在的这段时间,要乖乖照顾好自己哦,不想在宿舍住,就到我那边待着”

“那我可以带朋友一起去嘛?”亚亚很早之前就想带朋友去小米家了,可以肆意的玩耍,完全不会受到任何打扰。

“当然可以,你可是那里的女主人!”得了小米的允诺,亚亚开心的在床上乱跳,赶紧在姐妹群里发了一条消息:明天去我男朋友家high啊。

群里立马炸了锅,男朋友家?亚亚是要带我们带她宝贵的男朋友啦。

“男朋友家?不错,不错,孙亚亚”

“终于知道让你的熊猫科男朋友见人啦?”

“总算要见到真人了,不用一直看屏幕了”

……

……

看着大家热火朝天的回复,亚亚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们,男朋友在外出差,只有自己……

“明天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……”亚亚刚发出去一句话,群里又跳出来一堆消息。

“什么招待不招待的,你把你男朋友放出来就好了”

“你男朋友就是招待我们最好的菜”

“就是,我们随意,只要有你男朋友就好”

……

……

“那个啥,我明天把我男朋友的等高人行立牌放在门口迎接你们好吧……”亚亚突然觉得自己的这堆朋友有点重色哦,一直觊觎小米哥的美貌,还很不矜持的都挂在嘴上。

“啥意思?”

“就……就他出差了……”亚亚已经做好了被炮轰的准备,果然……

“孙亚亚……”

“明天突然有点事儿……”

……

好呀,果然是重色轻友,哼!亚亚故意气鼓鼓的发语音给他们,“你们啊,我记住了,一个个的都重色轻友……”

“孙亚亚,我们重色也是重你的色好吧!”

“逗你玩呢,明天见啦”

“明天见!”

就知道他们是开玩笑,亚亚放下手机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小米哥家,今天得过去把房子收拾一下,干干净净的等着好朋友来。

刚到家,小米哥的视频就过来了,接起视频看着手机里面满头大汗的姑娘正在自己家,小米顿时乐了,“小丫头,我在的时候你怎么不来家里,我一不在你就往家里跑了,什么情况啊!”

那不是明天要让朋友来玩么,亚亚把刚刚和朋友的聊天给小米看,说自己姐妹重色轻友,都怪小米哥长得太好看了。

小米看着嘟嘟嘴的小女朋友,想立马跳进手机里吻她一下。

“明天你们约了几点啊?”“下午5点,我们要在你家玩翻天~”小米看着亚亚开心的样子,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。

“傻丫头,那也是你家!明天要少喝点哦!”

挂了电话的亚亚再次开始了打扫,事实证明小米哥打扫卫生真的不在行,每次说打扫的很干净了,亚亚还是能清理出来一堆东西……

说好的下午5点,4点的时候大家已经陆陆续续来了,除了佟年被导师叫走了,其他的小姐妹都来了,果然大家在门口看到了小米的人型立板……

“孙亚亚,你到底什么时候带男朋友见我们啊?”大家不依不饶的拿小米打趣,小丫头有点害羞了,怎么有一群这样的神仙姐妹,就知道拿男朋友戳自己。

叮咚……门铃响了,大家都到啊?难道是佟年回来了,这速度也太快了吧。亚亚赶紧跑去开门……

“小米哥?”亚亚仿佛在做梦,这个时候的小米哥不应该是在海南带队做训练麽,怎么出现在家门口了……

“这个人型立板做的不错”小米一进楼道就看到了自己的这个板子,差点笑喷出来,这种事情,也就自己女朋友做得出来,不过怪可爱的……

“你在家里招待朋友,你男朋友怎么能缺席呢?”小米拥着亚亚进了门,这次换她的朋友目瞪口呆了。

眼前的这是什么神仙剧情,闪现男朋友?

  95
评论
热度(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荷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